[美髮] 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,輕鬆造型跟亂髮說bye!

大家都知道我蠻常染頭髮,漂過頭髮以後髮質真的會比較差,加上現在是中長髮過渡期,要是不整理就出門,看起來真的會很沒精神又很亂吶~這次入手了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,就是打算好好整理自己的頭髮XD!

對初學者來說,比起電棒,造型梳比較不容易失手,也比較不怕燙到皮膚喔!
如果你不會用電棒,只比IPHONE7+大一點的Anqueen造型梳,絕對是很好的選擇✨✨



那麼馬上來開箱吧!是說收到的包裝很美,粉色外盒加上燙銀字體,一整個看起來很像禮物盒,感覺也很適合拿來送人!上面還有代言人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的照片耶XD



打開盒子,其實最先會看到裡面有貼心地附上說明書~不過Irene我先把說明書拿起來了,因為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,等等也會直接跟大家介紹喔😬



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,外觀顏色是珍珠白搭上玫瑰粉刻字,整體設計簡約又很美,重點是,請注意看,它可是無線設計的喔,超方便,等於外出攜帶時,不用找插座就可以整理頭髮!

而且這把造型梳重量僅有224G,像我比較常外出旅遊,出門玩個2天1夜也都可以塞在包包隨身帶著走~!



大家都知道,用電棒或其他美髮造型用品時,將頭髮分區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動作!
Anqueen也貼心的附上了兩隻白粉配色的造型夾耶~一整個很實用!



會說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很方便,正是因為操作起來實在太簡單了~
電源按鈕旁清楚標明了四段溫控,分別是120、150、180及200度,靠同一個按鍵就可以調整囉;而電量指示燈也在旁邊,隨時可以注意是否需要充電~

Anqueen也有貼心的建議,若是細軟健康髮質,使用時開到120~150度就可以囉,而一般髮質建議180度,粗硬髮質則可調整至200度使用~



附上的插座配件也統一是白色系喔!它充電很方便,可以靠電腦USB、行動電源、車充,都沒問題喔!我本身也有幾隻電棒,但使用時必須整個人立定在插座附近,常常還不小心纏到電源線,趕著出門心急的時候用起來真的不方便啊~!現在用Anqueen造型梳,我絕對都是把電源充飽愛用無線功能XDD

看完前面的介紹,直接進入主題,分享Irene我的中長髮使用示範吧🙋🏻

Look1: 日常基礎順髮,跟沒型亂髮說掰掰



這是真實呈現我每天早上起床頭髮超亂的樣子⋯我有自然捲,所以剛睡醒髮尾一定會亂翹啊~雖然趕時間,沒辦法做太多造型,還是要把頭髮整理順好啊!



先用Anqueen附的夾子把頭髮分區成上下層,之後照日常梳頭髮的方式梳順內外層!
提醒大家,使用的時候必須為全乾髮喔!我自己使用前是會先上抗熱髮品~接著直接用造型梳將頭髮順著梳順!因為有防燙梳齒設計,也不怕燙手😬



大家可以看一下比較圖!如果沒有加熱,靠一般梳子我根本不可能把頭髮梳直QQ!
不只頭髮變乖,髮尾看起來也比較不毛躁,染髮的漂亮顏色才能好好地呈現出來~

Look2: 中長髮必備,內彎鮑伯造型



Anqueen造型梳雖然不是做成像電棒的形狀,但也可以用來夾彎頭髮喔🎵
我們要做的第二個造型就是中長髮最愛的內彎啦!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在髮尾部分用造型梳捲出一個弧度就可以囉!

當然,瀏海部分也是可以使用的,拉出髮束,順順的捲一個彎就可以了!
那就直接給大家看捲完的成品,搭配現在的髮色很仙吧哈!瀏海也可以從原來的中分,整理成蓬鬆自然的旁分喔




Look3:內彎升級,進階編髮羊角頭



其實這顆頭算是我自創的啦哈!因為側邊露出的編髮有點羊咩咩的感覺,所以這樣命名~
它就是上一個內彎做好的進階版,在2側耳邊分別編出兩條辮子,再繞到後方用小黑夾子固定就完成囉!



認真發現頭髮真的要好好整理,有時候敗給惰性,出門超邋遢的心情就不美麗!
還好現在有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,小小隻的我隨身丟包包帶出門,還可以在捷運站或外出時找廁所整理儀容!!!

如果你身邊也有女生朋友學不會用電棒,真的可以考慮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!
整體而言我對這隻造型梳評價蠻高的,攜帶方便,使用方法簡單之外,我覺得它夾彎的效果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唷!

Anqueen溫控魔髮造型梳哪裡買👉🏻Anqueen粉絲團

如果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,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喔🎵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