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居家生活] 女孩佈置小物!DreamKiss甜言夢語 微笑系列-珪藻土腳踏墊

欸~隨著年紀漸長,女生就是很容易迷上佈置居家空間這件事啊!以前家裡的腳踏墊都是最陽春的款式,看了實在很不喜歡,吸水力又不是特別好,每次腳濕濕的從浴室走回房間根本是留下一片過路痕跡,這次我就入手了DreamKiss甜言夢語的微笑系列-珪藻土腳踏墊,打算幫家裡除舊佈新一番啦😬!



微笑系列|珪藻土腳踏墊

好啦,我也不客氣的先說,選擇這款腳踏墊最主要的原因,完全就是因為它可愛的外型大大打中我的心!沒辦法,女生就是視覺動物,DreamKiss這一系列微笑圖案的腳踏墊,做得真的超級可愛,看了就覺得很療癒心情!



實際收到東西準備開箱,發現連包裝都很精緻!手提防摔紙盒圖案設計得非常可愛,感覺就像收到禮物一樣吶~包裝這麼精美,買來直接送人也非常適合耶哈哈!

除了產品包裝非常用心以外,防護也做得很好。外層有厚紙板,另外還有一層泡泡袋保護著腳踏墊,讓人對收到的商品更有安全感了~!





悠悠雲朵|珪藻土腳踏墊





終於看到悠悠雲朵腳踏墊本人>///< 實品比我想像中還可愛!!!而且它的材質是有點厚度跟硬度的,不是那種傳統像毛巾布的腳踏墊啊!非常特別耶!

就像我跟大家說的,一開始其實我是受腳踏墊的外型吸引,Irene我本身也不是什麼主婦九段,所以真的不是很了解,什麼是珪藻土~



後來上網認真查了一下,才發現珪藻土是近年很紅的材質,簡單來說它是一種天然礦物,具調濕功能,主打著超強吸水性、速乾等優點!同時也有著消臭的作用,所以也會被當作除臭劑使用喔!

因為它不容易滋長細菌,所以相對來說也不用定期清洗,聽說珪藻土腳踏墊在日本超受歡迎的喔!原來DreamKiss這款腳踏墊,不只賣像可愛,連材質都很用心耶!

實測來囉!珪藻土腳踏墊,真的速乾嗎?

用照片做紀錄,大家應該也看不太出個所以然,Irene我就乾脆直接錄影片幫大家實測!


實際踩過乾的腳踏墊上,濕濕的痕跡會慢慢變乾,完全是肉眼可見的程度,真的很神奇!
一整個很像開加速器XDDD 我覺得超強der!

DreamKiss的珪藻土腳踏墊,主打30秒速乾,因為冬天濕氣比較重(最近真的是連日下雨啊~),表面看起來會有殘留的水漬痕跡,不過其實水分是已經吸收的喔!最重要的是腳底板踩過去後,對甩乾水分很有效,不會再腳濕濕到處亂踩啦!

後續清潔建議|珪藻土腳踏墊

基本上如果腳踏墊上沾有髒污或水漬,可以用濕布或砂紙輕輕摩過表面就可以了!DreamKiss有貼心地附上保養用砂紙,請大家好好愛用!



然後要注意,盡量不要使用一般家用清潔劑,特別去清洗腳踏墊喔!
對多孔表面來說,界面活性劑的清潔效果並不好,還有可能破壞多孔結構,造成吸水力下降!這點比較重要啦!

雖然這一款是台灣監製,中國製造,但是廠商都是專門外銷日本的,品質的部分大家也是不用太擔心!一般來說,珪藻土保存期限為2-3年,避免長期放在高濕度環境或直射太陽,真的可以用很久啦~




總體而言,我對這款腳踏墊真的是頗為滿意XDDD
賣像給最高的分數,加上品質又真的很實在,真的不是我家之前用的腳踏墊能比擬的哈哈!
女生一定會超愛!拜託快入手,好好增添居家空間的少女氣息!
Irene我後來也發現他們家還有超~多~滿足少女心的療癒家居物品啊!大家快去官網逛逛!

DreamkissIG粉絲團DreamkissFB粉絲團微笑系列-珪藻土腳踏墊

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