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] 馨手作INDIE SKIN肌膚獨立-自由保濕菁露.玫瑰

上次和大家介紹過Indie Skin的有機玫瑰緊緻彈潤面膜(點我看面膜文章
這個冬天面膜我還是持續愛用中哈哈~這次要來試試的是她們家的自由保濕菁露.玫瑰化妝水~



是說現在天氣常常冷熱不定,我會選擇簡單而有效的保養品,以“保濕”為保養最大重點~
自由保濕菁露.玫瑰化妝水全膚質都可以使用,主打保濕及舒緩肌膚,很符合我的需求!
會選擇這罐,其實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個人很愛有玫瑰味道的產品XD



先倒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菁露的質地,它是透明無色的喔!
而且香味非常讓我驚豔!雖然這罐標明是化妝水,其實味道跟我以前用過的玫瑰純露是一樣的!我一整個超愛這味道!!!!


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早晚做好一般日常臉部清潔後,
使用化妝棉擦拭全臉或敷濕3-5分鐘即可,也可以選擇搭配面膜紙使用喔!
我自己是習慣用化妝棉上化妝水後,再用雙手溫熱臉部幫助吸收!



另外早上外出前,這罐我會當作妝前保養使用,這時就是直接擦拭於整臉。
做好妝前保濕,後續上妝有比較吃妝,每次用的時候,玫瑰的淡淡香氣也一整個很療癒我~~!

擦完玫瑰化妝水,實際感覺對臉部非常舒緩,完全不會有負擔感,而且肌膚整體變得好透亮!重點是還會有淡淡的香味,我超愛那味道(到底是要講幾次哈哈)





晚上有時間的話,我就會花時間敷濕喔!這邊Irene也要提醒大家,敷濕真的不要貪心,以為停留在臉上越久越好,其實跟敷面膜是一樣的道理,過度使用反而會讓肌膚變得乾燥!

對我來說,這款成分簡單,有著純萃複方玫瑰花水還有天然玻尿酸的玫瑰化妝水,在冬日算是很不錯的保養選擇喔!有興趣的話除了線上購買,馨手作在天母新光三越也有櫃點,大家也可以靠櫃直接體驗看看💛




✨購買資訊✨
馨小舖 : 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SX2001001.html
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2樓CINDORA正櫃


-
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,僅供大家參考。 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 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💛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