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變髮] 內湖髮廊美髮—染髮&護髮找加慕秀吧🎵

快迎接連假出門玩的日子,當然要把頭髮好好整理一番!這樣出去玩拍照才能看啊!
這一次來到位在內湖捷運站附近的加慕秀髮廊,準備變髮囉~



先來看看變髮前,一個月前染的顏色退了不少,雖然不是嚴重的布丁頭,但髮色退成暗灰色,
讓整個人看起來有些沒精神吶!

這次來變髮,比較特別的是,我竟然對髮色沒什麼想法哈哈!
在大概溝通過我喜歡的髮色後,我決定讓Kimmy全權決定,而Kimmy也推薦我嘗試看看,
聽說低調中又帶有質感的「手刷染」!



因為打算留長髮,先請Kimmy簡單幫我修掉髮尾分岔,就來進行染髮啦!
因為要做手刷染,Kimmy真的是拿著扁梳幫我一撮一撮的上染劑XD
看Kimmy認真的幫我挑起下層頭髮,默默覺得這真是超考驗設計師功力的染法哈哈!

難怪手刷染可以比一般的挑染顯得更自然啊~



完成手刷染的部分,接著就來上頭皮隔離啦!
Kimmy很細心,上隔離的手法也很溫柔,過程都感覺很舒服喔~
是說我個人很愛上頭皮隔離時,那種清涼的感覺哈哈XD



接著來染上層頭髮,也把剛剛做過手刷染的部分,上第二次染劑!
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染劑有比較綠的感覺,我也大概猜測到Kimmy要幫我染偏綠的顏色~

是說Kimmy非常貼心,上完染劑,在等靜置時,都會隨時靠過來關心,是否有頭皮不適情形,還好我頭皮都非常強健XD 另外店內也有小點心可以充飢,畢竟有時候弄頭髮真的需要不少時間~



完成染髮後,免不了要做個護髮啦!這次做的是三段式重建深層護髮,聽Kimmy説很推薦漂過頭髮的客人做這款護髮喔,它主打增強頭髮韌性、彈性跟亮澤度,能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~

這時Kimmy一邊幫我上一劑,一邊用手按摩頭髮幫助吸收~
它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,一邊搓上頭髮,還會冒出泡泡,真的超有趣的哈哈~





順便附上他們家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💛

很神奇的是,看Kimmy幫我做護髮,從照片裡應該也看得出來,頭髮一整個變得好柔軟的感覺!!!真的覺得這護髮頗有效果,果然花時間坐久一點還是很值得的哈哈!!



護髮完洗好頭,其實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啦!
因為當天還要出門,Kimmy稍微幫我把頭髮用電棒夾彎,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造型~
不得不說,我覺得她超會用電棒的😍 隨手一夾就超好看!

好啦,最後就給大家看看完成品吧✨
是不會太高調,卻有很有巧思的綠色喔,讓我看起來比原來有精神太多了❗️
還有髮尾手刷的部分是不是超美>///< 我超愛的!




最後不免俗要跟辛苦的Kimmy合照一張囉!
Kimmy人真的很nice,我們當天聊了不少生活瑣事哈哈XDD是一次愉快的變髮經驗 💕



也跟大家分享店內環境,個人覺得真的是超寬敞的XDD
空間感超足夠哈哈!每個座位也都配有一台電視,所以弄頭髮時也不會無聊喔~





加慕秀Hair Salon 康寧店 - 店家資訊



加慕秀康寧店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7號
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 10分鐘內可抵達路程
電話:02-27942066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eejkmnt/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