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康乃馨香黛兒衛生棉禮盒,生理期也可以浪漫又迷人!



生理期真的是女生最身心俱疲的時候,不但心情會受影響,又很容易腰痠背痛,更別提生理痛起來有多煩人,根本什麼事都做不了!就是因為覺得當女生已經夠辛苦了,當然要選用起來最放鬆的生理用品,好好呵護自己啊!

這次收到的康乃馨香黛兒衛生棉禮盒,整體包裝一整個超級精緻!首先來拆箱日光暖暖禮盒吧,橘色系的包裝設計與色調,給人溫馨又柔情的感受呢!



它是左右拉開,有點類似抽屜式設計的概念。
打開禮盒,裡面還貼心的附上了一張傳遞著“衷於自我的我浪漫體驗”概念小卡💛
也是香黛兒希望女孩們能夠將每次的生理期,當作一趟愉快的旅行~飽含著這層含義的祝福





禮盒內容物:香黛兒護墊17cm x 1包、香黛兒日用型24cm x 3包、香黛兒日用型28cm x 2包
看到這些衛生棉乖乖地排列在箱子裡,有種莫名的療癒感哈哈!
每種不同的款式,都有著不同色系的外包裝,全是視覺上看起來非常舒服的色系☺️



Irene我想特別分享康乃馨香黛兒這款護墊,因為它長達17cm,在經期前後使用起來都很放心~
以前我有嘗試使用過他牌護墊,但用起來感覺都很雞肋,根本沒有辦法實際消除生理期前,擔心月經來的煩躁感(女生應該都明白我在說什麼!)



光看照片就知道,護墊大小不到一個手掌,實際展開的長度,卻跟一般常見他牌護墊很不同,真的很長欸XD 香黛兒除了安心加長設計讓人很放心,同時還有獨家抑菌配方,靠著無機系奈米銀天然抑菌,達到99%抑菌&消除異味的效果喔!

還有啊,它的造型也跟一般衛生棉做得不太一樣,優雅的線條外型,頭尾都有點像貝殼形狀,讓人蠻驚奇的~😍



當然,除了護墊以外,也少不了平常外出最需要的日用衛生棉,就讓身為粉紅控的我來跟大家介紹24cm的日用型款式吧🙋🏻💪🏻 對了,忘了跟大家說,他們家衛生棉不只包裝精緻,摸起來觸感都超柔軟的哈哈,真的頗有質感喔!



香黛兒衛生棉24cm,主打超強舒適度&36倍高吸收力,就是靠著頂級柔膚細緻表層,以及有千萬個透氣微孔的底層設計,讓大家真的可以擁有用起來透氣又不悶熱的棉棉啦~!



香黛兒有特別設計的瞬間吸收體,能夠幫助快速吸收經血,有時候那個來突然爆血,量大也不用怕啦!對我來說,這款衛生棉很符合日常使用的需求😬👍🏻 這次經期來也是靠它,外出時真的有很安心、舒適的感覺耶,最重要的是透氣度跟乾爽度,我覺得都有比以前用過的衛生棉,再勝一籌!

接著來開箱的是Tiffany綠外型,依舊美哭的浪漫隨想禮盒
精緻的外盒一樣是做成拉開的抽屜式設計喔~!



禮盒內容物:香黛兒護墊17cm x 3包、香黛兒日用型24cm x 2包、香黛兒日用型28cm x 2包、香黛兒夜用型36cm x 1包



其中馬上就映入眼簾,設計成黑色蕾絲點綴、帶有神秘感紫色包裝的,便是香黛兒夜用型36cm衛生棉啦!
我真心覺得挑對夜用型衛生棉超重要,如果不想有夜不成眠、輾轉反側的不安感,就要選擇設計良好,真的能讓自己放鬆入睡的夜用款!



香黛兒夜用型加長36cm衛生棉,除了長度真的很夠以外,兩側還有柔膚防漏側邊做加倍防護,末端又有著防漏扇形尾翼,實際在晚上睡覺時使用,真的可以讓人安心不少。這次生理期來,我也實際測試過,翻身的時候不會有不安全感,也沒有外漏的情形喔!!



近看細節,可以看到它是有點厚度的材質喔!當然,它同樣維持跟日用型衛生棉一樣的優點,也就是36倍超強吸水紙,達到的優秀吸收表現!還有輕薄的透氣底膜及香黛兒的獨家配方,無機系奈米銀天然抑菌,讓女生可以在生理期間減少私密處異味啦!

最後是香黛兒日用型28cm,如果日用24cm還不夠讓你安心的話,量多的日子可以選擇這款再加長一些的日用款💛 前面日用24cm衛生棉有介紹到的優點,28cm也都有唷,一樣使用起來舒適到不行,完全把生理期也變成一趟浪漫的旅程啦~~



整體來說,這次實際開箱,加上自己體驗過後,我覺得香黛兒衛生棉禮盒,不僅可以自己擁有,也很適合送給女性友人啊(一整盒真的做得頗有質感,衛生棉用完還可以留著做居家收納盒喔!)

直接分享傳送門網址給大家,心動的話可以直接上他們家官網購買哦👉🏻
康那香購物網KNH HOME 生活選品|LINE官方帳號搜尋🔍KNH HOME

另外到五月底前,只要購買禮盒,憑發票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!
獎項有巴黎、東京來回機票、KNH HOME官網購物金、康乃馨香黛兒衛生棉、蘭韻植萃面膜⋯等,大家快去官方活動頁看吧💕 https://knhhome.wixsite.com/sundayevent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