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底片成癮] 迎著藍風的北海岸小旅行



#自拍

出門我一向沒有力氣帶上腳架,隨意把傻瓜相機塞在漂流木上,拍下了這張照片。
原本想著是否要把經過的路人P掉,想想還是讓生命停留在它原來最真實的樣子。



#老梅綠石槽

另一種欣賞老梅綠石槽的視野。
與自然比起來人類雖然很渺小,卻又這麼形形色色。



#Surprise

走進地下洞穴,得到令人驚喜的景色。
也許以前曾是非常正經的用途,如今我一人佇立於此,
只是欣喜不肯離去於:「好涼的風喔!」



#攝影互助協會

這位大哥真是有統御能力的人,我不禁心裡想著。
他快速地安排好家人的站位,眼明手快的抓了離他最近的路人替家族拍攝照片。



#光塵

太陽好刺眼,好奇會呈現出什麼樣子,隨手拍一張。



#2018年2月19號的海

永遠只會存在於2018年2月19號喔!很棒吧!





#漠

通常大家都在拍攝海的那端,
我更喜歡孤傲的,猶如沙漠一樣的灘地喔!



#意外

意外闖入別人的鏡頭,
是什麼感覺呢?





#背對

再美的風景,也阻止不了文明的吸引力喔!



#富貴角燈塔

感覺就是幾十年前,在家族旅行的幾幀照片中,會出現這樣的景點。
我喜歡這裡如此簡約。


相機:傻瓜 Nikon Lite Zoom 70WS
底片:Fuji C200
旅行時間:2018.2.19~2.20
沖掃資訊:士林正典 掃高畫質 不調整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