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變髮] 板橋新埔染髮推薦Wor Hair,染出氣質藍!



是的,我又再一次拜訪Wor Hair啦!
不過跟上次不一樣,這次去的不是三重店,而是離我家更近的板橋新埔店喔!
Wor Hair新埔店,搭捷運由新埔站一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,就可以抵達囉!

先來看看我目前的髮型,就是一頭漂過退色的金髮,頭上頂著布丁,髮尾也異常毛躁。
最近有要認真養髮的打算,就打算要染有氣質一點的深色~~
拿出事先找好的髮色照片,和今天的設計師Jenny很快就溝通好了!



開始染髮前,助理先幫我上了頭皮隔離,
過程都蠻細心的,最後也用力的按摩了一下,幫助吸收。
從照片也不難注意到我髮質狀況現在真的很糟⋯一整個毛毛躁躁的



稍微靜置過後,Jenny就來幫我上染劑啦!
我才發現我的髮量也真不少,還是花了一些時間!
過程中Jenny也都會特別詢問我是否有頭皮不適情況~



因為這次沒有要漂髮,在Jenny巧手幫我上完染劑後,靜置約20分鐘後就完成染髮囉!
因為店裡有電視可以看,等待的時間其實也不會太無聊~
就像大家剛看到的,因為頭髮狀況實在是太差了,接著做了結構式護髮~
要是再不護髮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這顆頭QQ



我這次做的是IMPRIME 護髮,鉑金頂級3+1系列,
先上第一劑,靠白金海洋膠原蛋白來改善毛髮受損情況~
比較特別的是,它不需要另外加熱,助理幫我一邊上一劑,一邊按摩頭髮幫助吸收,接著靜置5分鐘後,就可以沖洗囉!



接著依次上完二三劑,分別是補充頭髮所需的白金角蛋白質,強化秀髮;用黃金奈米膠體抑止乾燥蓬亂,幫助塑造光澤質感~完成護髮後,Jenny就來幫我吹整囉!
這時候我就很期待成品啦!畢竟髮色看起來跟當天進店裡時差很多啊XD



不賣關子,趕快讓大家看看成品吧!真心覺得每次換髮色,就好像變一個人喔!頭髮果然很重要😂 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是自然的深色,在亮光或大太陽下看則是非常顯眼的藍色喔~~
Jenny有稍微幫我吹個內灣,重點是跟我剛進店裡的髮質也差太多,髮尾柔軟了許多,強烈建議大家真的不要省護髮的錢!因為剛染燙完真的是黃金護髮期啊~





謝謝可愛的Jenny幫我染出超喜歡的顏色,我覺得藍色很顯皮膚白,
低調卻又不失特別感,完全就是我在溝通時說想要的顏色啊💕



最後也讓大家看看Wor Hair新埔店,店內環境~
跟三重店的裝潢跟空間感都不太一樣,這裡分成上下兩層樓,算是比較溫馨的感覺!







店家資訊



Wor Hair新埔店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
電話:02-2255-5778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hair2/

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,來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找我玩嘛💛


沒有留言